站内搜索 :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郑州民进中原五支助力民运会回顾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经在郑州圆满闭幕。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志愿者,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默默奉献,其中也不乏民进会员的身影,比如郑州民进中原五支部会员田双伶。

       田双伶来自郑州小小说传媒有限公司,在公司中从事编辑工作,是一名资深文化创作工作人员。《小小说选刊》创刊于1984年,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每月全国有超过60万的读者选择《小小说选刊》,使《小小说选刊》成为目前全国文学类期刊发行量之首,使郑州成为“中国小小说的中心”,小小说也是河南的一张文化名片。

       运动会开始前,田双伶即向单位和中原五支部提出借助运动会向各方来宾宣传河南文化,免费赠阅《小小说选刊》的建议。用河南文化来感染各方嘉宾,让大家不光感受着河南人民的接待热情,还能够了解和带走河南文化,同时作为一名会员也始终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中原五支部主委马宇亮和小小说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田双伶的建议并联合向执委会接待部提出申请,将宣传文化阵地设置在此次运动会的接待部门。申请很快获得执委会接待部领导同意并开始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

       据统计,运动会期间,郑州民进中原五支部联合郑州小小说传媒有限公司共捐赠图书5000余册,获得各界来宾的一致好评,较好地宣传了河南文化形象。

       市委会对中原五支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全市30个支部能够充分发挥优势,突出支部特色,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郑州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