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会员傅冰执导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时间:  2019-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唱幸福生活、传递爱国心声,抒发中原出版传媒人不忘出版初心、牢记文化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理想情怀。

       该片由国家一级导演,民进会员傅冰执导,为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拍摄电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午在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班展播。来自省直机关80多个单位的学员观看,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该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IOlcxdlbsj-lczss_izrg


微信图片_20190930104048.jpg

傅冰导演

微信图片_201909301041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30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