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宋纯鹏参加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民进河南大学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参加活动并讲话。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主委汪基德、副主委安国勇等近20名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汪基德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汪基德首先宣读了《民进开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总支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接着,安国勇领学《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会史,在回顾了民进河南大学总支的发展历程之后,他强调民进河南大学总支要继承和弘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宋纯鹏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民进河南大学总支要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他说,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要注重结合高校工作,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积极扩大社会影响。他希望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合作初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凝聚到民进中央的要求上来,凝聚到中共河南省委和开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为实现开封更加出彩奋发有为、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会员还参观的开封民进会史馆。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