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在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颂祖国”演讲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19-08-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2019年8月16日8月21日在市征云集团举办了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颂祖国”演讲比赛预赛和决赛活动由焦作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推荐的近60名参赛选手满怀真情,为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展现全市统一战线成员靓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823103226_副本.jpg

民进焦作市委推荐的参赛选手杨华饱含深情的精彩演讲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取得了预决赛均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民进焦作市委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带领艺术专委会主任胡红兵、副主任杨建宏,经济界联谊会主任马越峰,民进会员、市征云集团总裁王为光,全程参与服务本次活动,因表现突出,民进焦作市委被授予“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颂祖国演讲比赛特殊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08231032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310323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