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莅驻开展物流业转型与发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05104946.jpg


    8月1日至2日,民进河南省委物流业转型与发展调研组在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的带领下来驻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委主委高其良、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黄永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5104957.jpg


    现代物流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三五”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之一,当前,我省现代物流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进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为充分了解我省物流业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民进河南省委专题调研组来我市驻马店公路港、驻马店恒兴物流园两个有代表性的物流企业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5104855.jpg


恒兴物流园区是集仓储服务、电子商务、城乡配送、信息服务、物流金融、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仓储企。驻马店公路港是是我市打造的全供应链综合型物流园区。调研组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实地进行考察、走访,并召开了由市商务局、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通过调研,调研组基本了解了我市物流业现状、中美贸易战对物流企业的影响、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当前我市物流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与公司认为制约因素及物流企业在政策层面的需求及对政府合理化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805104939.jpg


    调研结束后,朱彤晖副主委一行还到机关进行慰问、座谈,了解机关建设和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