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会员参加民进全省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丹青颂伟业,翰墨歌盛世。

近日,民进洛阳市委响应民进河南省委号召,积极推荐民进洛阳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索铁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旗,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书画院特聘画家刘久亮,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王书成,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龚江枫及袁宏伟、吴霄鹏、贾真8名会员创作作品参加“民进全省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7月12日,洛阳民进的15幅书画作品及3幅摄影作品,已报送至民进河南省委。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品味高雅,饱含着作者对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向往追求,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洛阳民进文化艺术人才的优势和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