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社会服务系列活动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民进开封市文化二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社会服务系列活动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徐云飞主持。支部主委程星川向与会会员通报了民进开封市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要求支部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力开展活动。副主委徐云飞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开封市委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副主委张玉梅代表支部向会员们布置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社会服务系列活动:第一、走进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热血铸共和”电影展映月;第二、弘扬中华优秀传文化一木版年画制作少儿培训活动;第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封市“我爱我的祖国”少儿绘画展;第四、艺术讲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一走进古筝等。

1_副本1.jpg

2_副本2.jpg

      会员吴文非、梁晓燕、蔡瑞勇分别在会上积极发言。大家就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高质量的完成支部布置的各项活动,服务于广大市民百姓,向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3_副本3.jpg

4_副本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