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央调研组莅临许昌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下午,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一行6人莅临许昌,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主题进行调研座谈。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许昌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8个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彤晖副主委主持。

1.jpg

2 (2).jpg

座谈会上,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对民进许昌市委基本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建安总支主委常淑平、市直四支部委员史雪丽分别就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等作了发言。在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基层组织工作开展、组织发展工作流程、会员的培养使用、基层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提出了有益思考和建议。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陈鸣副秘书长对民进许昌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做了总结讲话。强调,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这次中央调研组来到许昌调研,就是想广泛倾听基层会员心声,认真梳理分析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期通过会中央制度化设计加强中央和地方的沟通联系。希望民进许昌市委认真落实主题年的工作部署,切实肩负起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责任和义务,克服困难,积极探索创新,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0.jpg

  (图片来源:李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