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王保红丁先昌参加民进河南省委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19-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民进河南省委在郑州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由会员王保红、丁先昌组成的开封民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他们在全省30名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会员王保红荣获特等奖,会员丁先昌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与开封选手亲切地合影留念。

0.jpg

1.jpg

2.jpg

3.jpg

会员王保红、丁先昌分别来自民进开封市禹王台支部和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他们热心民进会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是开封民进的骨干会员。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会员王保红忍着病痛,并在路途中批改学生的期末考试试卷。为了不耽误比赛,会员丁先昌匆匆忙忙从厦门赶回郑州,他们的表现令人感动。比赛过程中,他们严格按照民进省委要求,亲自撰写演讲稿,写参加民进以来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他们亲自上台演讲,并取得优异成绩。

4.jpg

5.jpg

 6.jpg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工作,他要求民进市委机关要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选手演讲稿要写出自己的所感所悟,写出对民进的真实情感,虚心学习其它地市先进经验,赛出风格,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