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惠济三个基层支部承办“庆祝建国70周年--经典名曲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19-06-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2.jpg3.jpg       2019年6月18日晚上,由郑州民进惠济三个基层支部联合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和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共同承办的“惠济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经典名曲音乐会”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好日子》开场,随后《知音》、《八月桂花开》、《春天的故事》、《红梅赞》、《黄河颂》、《我爱你中国》等民族乐曲和交响乐曲交替上演,演出者用精湛的技艺诉说着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令人沉浸其中,意犹未尽。

       现场座无虚席,演出最后,来自惠济区统一战线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学院学生共1300余人,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赞歌,用自己的歌声抒发着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表达了情系祖国、心向祖国的殷殷之情,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中共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生,郑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长李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长孙振营,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处长杨飞雁,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等领导出席本次音乐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