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参加市检察院开展的“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焦作市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开放日活动。焦作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基础教育支部副主任、市人大代表杨华,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张玮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1090332_副本.jpg

    活动期间,李开贞、杨华、张玮与来自市区各小学的学生代表及部分老师和家长共同参观了电话(网络)举报室、案件管理室、案件审理室等,并现场聆听了法治宣讲教育课。在活动现场,李开贞还接受焦作市电视台记者采访,她说,焦作市检察院开展的“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少年儿童走进检察机关,了解、认识检察机关工作,可以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法制观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关爱青少年群体,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呵护青少年成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