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政协委员提案 被市政协列为重点和民生提案

发表时间:  2019-05-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研究,确定政协第八届濮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重点提案和民生提案。其中,民进界政协委员4件提案被列入。

市委委员、市政协常委苗方杰提交的《关于加强绿系建设 打造优美生态环境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委员李瑞丽提出的《关于加快城区老旧小区燃气设施改造的建议》,市政协委员韩群涛提出的《关于分类精准施策 确保我市就业稳定的建议》,市政协委员马青云提出的《关于加强外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的建议》均被列为10件民生提案之一。

今年以来,民进濮阳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年初相继召开提案工作筹备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何建中主委强调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坚持以质量作为新时代履职的新要求。在“两会”期间,民进濮阳市委提交集体提案5份,组织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37份充分彰显出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