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开展脱贫攻坚和文化产业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在主委韩玉生带领下,深入贫困村尉氏县周庄村和朱仙镇开展脱贫攻坚和文化产业调研活动。支部骨干会员武开军、李立尧、孙世杰、刘鹏、赵一、董天增等参加相关活动。

1_副本郑.jpg

2_副本郑.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尉氏县大桥乡周庄村,这是民进开封市委的帮扶的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晓巍、周庄村支部书记周治国详细地介绍了该村目前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支部主委韩玉生在听了情况介绍之后说,周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很好,成效显著,对于存在的问题,还是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争取早日脱贫。他说,民进开封市金明支部,一定会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助力周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朱仙镇是开封的启源,来到这里就是来到了开封的发源地。在启封故园,调研组一行认真考察了这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会员们对园区厚重的文化底蕴,气势恢宏的古典建筑赞不绝口。同时,会员们还围绕园区及周边道路、绿化、旅游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_副本郑.jpg

4_副本郑.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