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赴尉氏县大桥乡周庄小学开展“同心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根据民进河南省委和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宋纯鹏的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率领省政协委员、民进开封市教育总支部主委、开封市教科所副所长杨好勤,市政协委员、民进教育总支部委员张建东赴尉氏县大桥乡开展“同心助教”活动,周庄小学近2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_副本1.jpg

2_副本2.jpg

      杨好勤作了题为《走进教育科研,关注课题研究》的专题报告。她的报告,比较全面地阐述了撰写课题报告的选题、内容、形式和技巧,报告深入浅出,条例清晰,幽默风趣,赢得阵阵掌声。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杨老师的报告理论功底扎实,分析透彻,实用性强,增长了见识,破解了乡村教师撰写课题报告的一些困惑。希望民进开封市委开展的“同心助教”活动常到基层,常到周庄小学为乡村教师辅导授课。

      蒋中兴最后说,周庄村是民进开封市委进行精准扶贫帮扶的贫困村,杨好勤所长的本次授课只是刚刚开始,今后,民进开封市委还会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深入开展“同心助教”活动,培训更多的贫困落后地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开展各类送课下乡、教育捐赠活动,全面助力我省我市教育均衡发展。

3_副本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