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政协委员崔媛媛提案受到全市表彰

发表时间:  2019-04-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两会”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集中交办会。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决定对议案、优秀建议、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市政协委员、民进开封市委委员、禹王台区社保局局长崔媛媛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用足用够社会保险政策,加快推进“僵尸企业”处置进度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进会员崔媛媛是民进开封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骨干成员,近年来,她调研撰写的课题报告、提案、建议等多次受到民进省市委表彰。本次受表彰之后,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继续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多的高质量提案,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_副本崔副本.jpg

2_副本崔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