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对民进市委2017和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发表时间:  2019-04-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开封市考评组对民进开封市委2017年和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陪同考评,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和民进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考评。

      会上,考评组组长肖亚群首先就本次考评的方式、内容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希望民进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1_副本省.jpg

副本省.jpg

3_副本省.jpg

      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就民进2017年和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民进开封市委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在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领导下,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更好落实。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对文件资料、工作方案、会议记录等资料查阅并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打分之后,考评组张浩主任说:“民进开封市委非常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人员虽少,但材料准备齐全。从检查的情况看,民进会员提出的全市人大一号议案,取得全国机关建设先进单位等成绩十分突出,应该大力宣传。”

_副本省.jpg

4_副本省.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