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 70周年书画创作交流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提高和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绘画书法艺术、促进会员文化活动和发展的需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即,2019年4月4日,民进郑州市金水六支主办、河南省开明书画院、金水三支、金水四支、金水五支、航空经开支协办的“书画创作交流研讨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五楼书法教室展开。民进郑州市委委员魏丽、刘雁华,金水六支主委崔玲、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金水四支主委高岚、金水五支主委时和军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河南省开明书画院画家安顺、赵鹏杰、吴建增、康敬涛等书画家亲临现场指导。会员们认真欣赏老师们挥毫泼墨即兴创造的书画作品并虚心请教书画技巧。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沁润着翰墨气息。

        本次主题交流活动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展示着会员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洋溢着会员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大家一致认为,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通过支部间携手联合举办活动,能够更好的促进会员们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郑州民进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

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