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代表履职 助力开封出彩

发表时间:  2019-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6日至18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民进会员中的3名市人大代表肩负殷殷重托,履职建言,共商大业。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接受开封电视台《议案提案追踪》栏目采访,他就关于发展我市先进制造业的建议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本年度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是突出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开封发展需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塑造市场竞争新优势,重点在制造业,难点在制造业,出路也在制造业。

1_副本.jpg

2月17日,市人大代表、民进会员、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我市公立养老机构投资大而且分散,工作人员多、老人少,资源浪费严重”。因此,她今年向大会提出“关于市政府启动公立养老机构集中养老的建议”;市人大代表、民进龙亭支部副主委、开封市妇幼保健院科教科科长郭华娟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和“关于提高医务人员收入的建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3位代表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建议,为谱写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献计出力。

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