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履职报告:责任重大 使命光荣

发表时间:  2019-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开封市人大常委、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接受《开封日报》全媒体记者马燕的专访。

1_副本1.jpg

  “代表履职热情高,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高,这是我参加两会最深切的感受。作为一名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蒋中兴对记者说。

2_副本2.jpg

两会期间,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蒋中兴说,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开封蓬勃发展的势头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代表履职热情高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议案和建议也非常重视重视。我之前提出的‘市政府要探索启动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新机制’就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我又提出了‘关于发展我市先进制造业的建议’,希望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