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举办家风家训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在焦作迎宾馆举家风家训专题报告会,邀请民进焦作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焦作新东方沃根教育学校校长、全国最美家庭成员市纪委廉洁从家出发宣讲团成员赵方作“家和万事兴”专题报告。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刘广建、张硕果、李艳芬出席报告会,60多位会员到会聆听。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继豪应邀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李开贞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217123927_副本.jpg

    

    赵方从自身家庭讲起,以家庭成员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家规家训的真实例子,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对自身家庭的影响,弘扬了“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志存高远、心怀感恩”的优良家风。

    举办家风家训专题报告会是民进焦作市委开展“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引导民进会员养成优良家风的重要方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