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4月2日,民进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走进大自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读书会活动

1712451350963010805.jpg

本次读书会打破了阅读的传统模式,将书本阅读搬到了大自然,安放在草木间,让人们在优美的风景中与书籍亲密接触。树下,大家结合自己的阅读内容和人生体验,畅谈读后感,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分享了阅读的快乐。

1712451390618097268.jpg

此次读书会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书香满城的阅读氛围,增进了民进牧野支部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民进新乡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陆续组织会员开展读书会活动,希望通过阅读分享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