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开明沙龙第2期:“与子同袍,共臻风雅”中国美·系列文化沙龙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30日下午,开明沙龙第2期中国美系列文化沙龙活动在学府书店三楼举行,活动主题“与子同袍,共臻风雅”,活动宗旨是与子同袍,学海雅集;以诗会友,共臻风雅;借书香之地,荡学海之舟,展民进会员风采。本次活动由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办,解放区第一支部、妇女专委会承办,市委会副主委李艳芬、史凤云、部分会员及家属20余人参加活动。


004.jpg


002.jpg

“始于衣冠,达于博远”,中华服饰是国家特色和精神文明的独特语言,也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为了契合活动主题,会员们身着中华传统文化服饰,或举步轻盈,或仪态端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都展示着华服之美与个人风采。

003.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102652.jpg


活动由解放区第一支部主委聂钢主持,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感,丰富活动内涵,会员们结合自己的特长,准备了戏剧表演、诗词朗诵、舞蹈展示、时装走秀、歌曲演唱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服饰文化,促进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更是激发了会员的能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