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首届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  2024-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40318102509_副本.jpg

3月16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携手同心展风采 凝心合力启新程”首届趣味运动会。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高婷应邀出席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姜斌参加活动。洛阳民进19个基层组织组建6个代表队,共80余人参加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40318102443_副本.jpg

任丽君在开幕讲话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市委会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发挥教育主界别特色,服务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一次创新尝试。市委会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动员大家一起举办此次运动会,发扬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运动会为契机,搭建起一个促进会员互相了解、深入接触的平台,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为洛阳民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形象、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8102459_副本.jpg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无敌风火轮”“投壶”“一圈到底”“协力投篮”“陆地冰壶”“拔河比赛”6个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与挑战,旨在提高会员团结协作能力和组织凝聚力,增进基层组织的交流互动和会员之间的友谊,展现洛阳民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