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0308妇女节乒乓球 (1).jpg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24年3月8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在阳光俱乐部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参加活动并讲话。民进安阳市委会12个基层支部分别派出男女运动员各1名参加比赛。

原征首先向在场女士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在安阳民进会员中,女性会员129人,占比48.3%。这些女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同时也为安阳民进事业做出了很多突出成绩,为民进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委会举办本次乒乓球比赛,希望让广大女会员们在节日里能够聚在一起,活动筋骨,联络感情,既锻炼身体,又增强民进组织的活力。

0308妇女节乒乓球 (5).jpg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各个拿出看家本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馆里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决出了倪晶晶等女子单打前三名和男子单打前三名,原征等领导随后为获奖选手们颁奖,也为三个支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由殷都支部具体承办,城建支部和市直四支部协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