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 “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岁月不老,永葆童心。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提升敬老院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6月1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到许昌市博爱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爱心捐赠活动,与老人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董海燕,委员武彦超,民进魏都总支主委石新成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11.jpg

此次活动由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委员、许昌世纪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鹏分别向许昌市博爱老年公寓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为老年人送去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祝福。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李向平,常务副院长王华在现场挥毫泼墨,将精心创作的作品赠予许昌市博爱老年公寓,提升了老年公寓的文化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33.jpg


22.jpg


许昌市博爱老年公寓院长管喜英代表院方接收物资,她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老年公寓一定会合理利用捐赠物资,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感受到这份沉甸甸的祝福。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来物质上的温暖,还为他们带来了精神的慰藉。下一步,民进许昌市委会将继续开展关爱老年人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