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发表时间:  2023-05-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委员会

近日,由市人大代表、民进濮阳市华龙区支部主委李瑞典撰写的《关于实施“建设‘桑间濮上’风情文化风光带、打造曼妙千年濮水——中华第一爱河”的文旅文创融合工程的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近年来,濮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尤其是今年年初疫情政策调整后,在全国各地大力发展、推介本地特色文旅文创产品,带动经济发展复苏大背景下,全市上下掀起了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民进濮阳市委会广泛发动全市会员立足文化主阵地开展调研,举办文化产业研讨会,积极为宣传濮阳历史文化和文旅文创产业发展鼓呼建言。此建议运用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论证,提出以濮阳生态城市生态水系建设为契机,建设“桑间濮上”风情文化风光带,打造濮水——中华第一爱河,将深厚灿烂的古“桑间濮上”文化进行深入挖掘、创意开发,擦亮这张濮阳独特历史文化名片。此建议为助推我市以高质量发展特色文旅文创产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