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 “爱在雷锋日 情暖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志愿活动11.jpeg

时值学雷锋纪念日和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商丘民进会员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35日上午,民进商丘市委会在商丘市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开展“爱在雷锋日 情暖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副主委谢倩、吴莲,秘书长路伟参加活动,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杜博文应邀参加活动,近40名商丘民进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宣誓仪式。市委会主委王柳松首先作动员讲话,号召广大会员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服务理念,投身志愿服务。随后,市委会副主委吴莲宣读“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会员代表领学了雷锋日记、学习雷锋精神表态发言,全体会员面向雷锋塑像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庄严宣誓

志愿活动22.jpeg

宣誓仪式后,全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了清洁公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自带工具清扫广场公共活动区、擦拭雷锋故事雕塑、清理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营造了“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处处有雷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风采。

志愿活动33.jpe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