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春联万家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民进濮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号召,1月14日(农历小年)组织开明书画院成员走进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助镇乜村,举办“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秘书长韩中华及刘建立、李红芹、葛广学、赵迷姣等书法家参加了活动。

春联万家3.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的书法家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创大业年年得意,展宏图事事顺心”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人逢盛世千家乐,户沐春风万事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鲜红喜庆的“福”字,将满载着濮阳民进最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营造了吉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联万家2.jpg

活动现场共发放春联300余幅,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为乡村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