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玉兔迎春 民进情深——民进濮阳县支部开展2023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民进濮阳县支部积极响应民进濮阳市委会号召,1月13日,在民进濮阳县支部副主委刘建立带领下,会员赵迷姣等五位书法家走进濮阳县郎中乡赵堂村,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县支部义写春联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铺纸研墨,倾情挥毫创作,篆、隶、楷、行、草五体俱佳,把美好的祝福一笔一划融入到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中,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字里行间充盈着对癸卯新春的美好期待与憧憬。

县支部义写春联2.jpg

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大家喜气洋洋地挑选着吉祥的春联,祈愿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平安顺遂。活动现场共创作发放了春联作品200余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