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会员宋思源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2-1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中旬,郑州疫情再次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民生活也面临考验。为缓解疫情防控压力,省直六支部会员、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思源积极参加疫情志愿服务,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0月27日,由于疫情的大面积爆发,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护服紧缺,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朗悦社区工作人员发出募捐倡议书。宋思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始行动,联络寻找防疫物资,用最短的时间为社区捐赠了200套防护服及1000只医用头戴式口罩,价值7000多元,为社区解决了燃眉之急。

宋思源捐赠物资.png

宋思源捐赠物资

除了捐赠防疫物资,宋思源还切身投入防疫志愿行动中,积极报名参加小区值守,严格把守小区疫情防线。由于部分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被封控居家,而居民的生活又需要人员提供保障。宋思源在志愿者服务中积极投入到居民生活物资消杀配送工作中,缓解社区及物业的工作压力,为居民的防疫生活提供帮助。

宋思源参与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右三).png

宋思源参与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右三)

除此之外,宋思源还担任小区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缓解医务人员工作压力;给独居老人和孩子提供物资,保障弱势群体的正常生活……

一直以来,宋思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就地开展志愿服务,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了良好的使命与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