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会员谈体会

发表时间:  2022-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张先英.jpg

张先英(市政协常委、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主委、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副校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令人欢欣鼓舞,倍感自豪。

高屋建瓴笃行不息,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中共二十大报告给我们提出了新思路,明确了新目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建真言、出良策、献实招。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杂技产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作为全国最大的杂技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濮阳杂技艺术学校的副校长,我将继续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着力于夯实杂技艺术教育人才基础,提升杂技艺术教育层次,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办学内涵,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杂技作品,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杂技人才。为我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推动我市杂技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志玲.jpg

杨志玲(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副主委、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学生科科长)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中共二十大代表张桂梅校长为榜样,做用真心、动真情的人民教师,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榜样力量看齐、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主动深入农村、深入群众、深入社区,讲解职业教育的优点和长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招生规模,立足教育,潜心育人,面向未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大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需要的创新型综合艺术人才。

邢永江.jpg

邢永江(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副主委、市杂技团副团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提出了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高远壮阔、旗帜伟大鲜明、格局大气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将学习成果与自己的专业教学紧密结合,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回报社会。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落到“出人才、出作品”的实处。将文化自信、守正创新融入到一言一行中去,将精品创作意识、高峰使命意识融入到一言一行中去,在教授技艺的同时,不断增强学生思政高度。用新观念、新思想、新笔墨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和人民精神风貌,为我市杂技产业发展培育高质量、综合型优秀人才

李阳.jpg

李阳(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委员、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招生办讲师)

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守正创新,为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贡献力量。

刘玉华.jpg

刘玉华(民进会员、濮阳杂技艺术学校高级讲师)

中共二十大精神像一股春风,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们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自信,听党的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人民教师。

葛奇峰.jpg

葛奇峰(民进会员、濮阳杂技艺术学校三级演员)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都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杂技教练,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李媛媛.jpg

李媛媛( 民进会员、濮阳杂技艺术学校讲师)

通过学习,我深刻地意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面对未来的新征程、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一代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走进基层,深耕祖国大地,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