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积极参加 “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濮阳” 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22-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4日,濮阳县政协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濮阳”书画展。县政协委员、民进濮阳县支部副主委、濮阳县文化馆培训部主任、濮阳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建立,县政协委员、民进会员、濮阳县文化馆美术室主任、濮阳县美协副主席赵迷姣应邀参加书画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刘建立现场绘画了小写意国画《大自在图》,书写了行书作品《观沧海》,榜书作品《听禅》等,作品博雅散淡、不激不厉,唤起了我们对精致典雅的深深眷恋。赵迷姣现场剪纸《龙韵五福》,绘画了工笔国画《金龙献瑞》、《荷香图》,荷花清新可人、富有生气,代表了和平、和谐、和美。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技术精湛,以“翰墨写初心、丹青会华章”展示了濮阳县文化艺术界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勇毅担当的政治热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