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2021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4-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6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洪涛、党派科科长邢兴参加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志敏、安淑莲、李瑞丽参加会议。其他市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张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张宏、赵志敏、安淑莲、李瑞丽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民主评议会.jpg

王洪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领导班子成员坦诚相见,查摆问题客观公正,原因剖析直切要害、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提出对策切实可行,会议开得严肃活泼、卓有成效,民进濮阳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民主作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进第五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首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诚恳、务实,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勇于自我剖析、对如何补齐各自短板更好地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下一步,还要按照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的规定,切实落实好整改提高工作。

市委会全体委员对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