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惠济区支部联合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云祭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4月4日,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民进惠济区3个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云祭奠活动。

       支部会员们首先登录中国文明网的“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以及河南文明网、志愿河南、大河网共同举办的“云祭奠,向英烈致敬!”进行网上文明祭扫活动。

       支部会员们积极在线上参与向英雄们敬献鲜花、鞠躬、寄语等活动,随后在线参观并学习了郑州烈士陵园网站的中原英烈馆中“逐鹿中原——解放战争厅”“砥柱中原——抗日战争厅”“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风起云涌——大革命与工人运动纪念厅”“公仆楷模——焦裕禄、任长霞纪念厅”等五大展厅。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学习,支部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传承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