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304112651.jpg

3月3日上午,安阳民进召开市委会,重点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及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韩啸主委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锻造过硬本领,传承优良作风,确保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动。要坚持靶向发力,着力把能力作风锻造好,把履职工作干好,把特色活动谋划好、实施好,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充分彰显民进特色,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出效出色出彩。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民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