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民进郑东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建霞出席。

       首先,支部主委王玲俐传达了民进郑州市委会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副主委姚志刚通报了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支部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主委昝惠芳领学了民主党派相关政策文件。

       最后,李建霞作总结讲话,她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大家通报了民进市委会2021年度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希望大家要深化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大家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增进了情感,凝聚了力量。新的一年百尺竿头,全体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