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第十四次周例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周例会_副本.jpg

11月15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第十四次周例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委员杨伟亮、赵丽敏参加会议。

学习_副本.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濮阳民进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激励干部职工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民进工作实际,制订学习计划,把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市委会机关第十三次周例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本周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