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1-11-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1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副主委赵志敏、安淑莲、李瑞丽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照片.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日)及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26日)。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民进濮阳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将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做好濮阳民进工作的纲领和指南。

会议要求,民进濮阳市委会要学深悟透省、市党代会精神内涵,立足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职能,增强工作适应性、服务主动性和建言精准性,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及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助力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即将进入全年工作任务冲刺阶段,民进濮阳市委会要找准定位,围绕中心目标继续深入调研,形成社情民意常态化机制,加强信息跟踪落实,积极促进成果转化;要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工作机制,丰富“濮阳民进沙龙”“民进会员如是说”等品牌内涵,持续开展“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打造凸显民进特色的会员建言平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注入民进色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