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办 2021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暨新会员培训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0月16日——17日,安阳民进在林州廉政教育学院举办新会员培训班.jpg

2021年10月16日—17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在林州红旗渠会议中心廉政教育基地举办2021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暨新会员培训班,近三十名会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原主委郭旭东,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等出席开班仪式。

民进市委会领导为新会员颁发入会通知书和会员证.jpg

为增强会员归属感和使命感,开班式上首先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入会仪式,为8名新会员颁发了证书,宣读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新会员代表做了发言。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民进会史宣传片,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原征副主委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了专题培训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对新入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会员要深刻体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营养,在行动上加强实践锻炼,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和素质,努力掌握参政议政的本领,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jpg

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对参训人员特别是新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统战理论和参政党理论,深入开展民进会章、会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二要以民进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会务工作,热情参加党派组织的活动,早日成为会内的中坚力量。三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切实增强学习意识,通过参加调研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案或议案等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在现场教学课程中,会员们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行走太行富民路,深切感受太行山山区人民努力奋斗、艰苦创业精神,接受老一辈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被太行山的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震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