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0月9日,民进新乡市委会召开了七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副主委焦照勇、王勇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任和监委会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仲军专职副主委主持。

1633935045562080062.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六次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第三届黄河论坛的筹备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新会员发展工作。同时还对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民进中央新印发条例规定进行了专题安排。

1633935092215020591.jpg

李瑞霞主委说,2021年7月至8月,新乡遭受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面对防汛救灾重大考验,民进新乡市委会始终和中共新乡市委站在一起,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投身防汛救灾和自救工作,积极协调会内资源支援新乡的救灾工作,在此次防汛救灾考验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针对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李瑞霞主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会精神和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二是要办好第三届黄河论坛。此届黄河论坛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要利用好黄河论坛,协调整合会内外资源,为新乡灾后重建和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贡献民进力量。三是要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政治标准,多吸收高素质高层次人员,同时要严格遵守主题界别“红线”。四是要加大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度。要继续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活动,市委委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要“主动写”,高质量完成主题年活动的工作任务。五是要切实做好会内监督工作。要结合市委会的重点工作,主动实施监督,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163393514960902191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