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习会议精神 喜迎国庆佳节 ——郑州民进金水五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郑州民进金水五支部在市少儿图书馆召开“学习会议精神 喜迎国庆佳节”主题支部会议。支部主委时和军及支部会员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郑州市少儿图书馆及少儿绘画作品展。孩子们的作品题材新颖、种类丰富,每根线条、每块色彩都浓缩着他们的所思所想。一幅幅朝气蓬勃的作品,完美印证了梁启超先生《少年中国说》中“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参观后,时和军向大家传达了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一起学习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基本要求。时和军指出,大家要严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 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助推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我市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