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增进同心思想共识 ——民进濮阳各支部相继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民濮阳市委会及时动员,号各支部多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任务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促进思想共识新提高。

职业技术学校支部“两会”精神座谈会照片.jpg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照片.png

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民进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支部、濮阳市第七支部等闻令而动,相继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并进行学习交流,畅谈感想和体会

杂技艺术学校支部学习两会精神照片.jpg

市直七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照片.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座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会在国家治理中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在增进思想共识的基础上提高了政治站位。下一步还要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节点,学习中共党史,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立足本职岗位,聚焦群众普遍关切,找准调研重点,多献良言实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