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市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  2021-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18日,辛丑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专程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办公楼,看望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参观民进文化墙.jpg

黄旭东一一查看各党派市委会机关办公场所,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节日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党派市委会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最大限度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为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合影.jpg

党派机关负责人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对标新目标、新要求,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濮阳统战工作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