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5午,民进濮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主持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换届动员会照片.jpg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具体政策和工作要求。

何主委.jpg

何建中强调换届不仅是人事更替,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政治交接。要严格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对待进与退,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各位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会务工作,民进濮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交出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全体委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助力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