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集中收看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0-1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会监督委员会举办民进全省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视频讲座。民进濮阳市委会在濮阳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等20余人聆听讲座。

全体2.jpg

河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鲁浩以《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从多个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既有对历史上反腐斗争规律的系统总结,也有对腐败根源的科学分析,最后还从河南典型案例出发,对当前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深刻解读。

全体.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鲁部长的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让人感慨、发人警醒。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