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9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主持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体.jpg

全体1.jpg

赵志敏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何建中.jpg

座谈会上,何建中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省情和市情,分析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的多重压力。他强调,全市民进会员要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一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内涵,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内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同心思想基础;二要将学习理论成果灵活转化为参政议政动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重点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建诤言,献良策;三要结合工作特点,激发新活力新动能,将各项成果具体体现到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平台上来,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优势和作用。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展开思考、出谋划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