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0-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新会员培训班_副本.jpg

11月20日,民进商丘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柳松、王建祥,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近期加入组织的新会员等近40人参加培训。

新会员培训_副本.jpg

民进商丘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培训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进章程会史

这次培训是民进商丘市委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民组织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珍惜会员身份,向社会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民进,让民进组织不断壮大。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双岗立功,扎实工作,为民进组织“增辉增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