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0-1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卲中超主持会议。

医专成立全体.jpg

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会对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同心思想基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提高履职能力。发挥支部领导班子表率引领作用,讲民主、讲团结,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支部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三要激发基层活力,努力构建和谐支部。结合民进濮阳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践行“讲奉献、讲风格”,积极双岗建功,有效服务社会。


何主委1_副本.jpg

王洪涛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他指出,民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成立,是民进濮阳市委会拓展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持我市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体现。民进濮阳市委会要持续关注支部成立后的制度建设、参政建言、人才培养等,抓好支部建设,将其培养成拥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医专支部的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结合自身业务,选择一些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出有见解、重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王部长.jpg

张运海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对新成立的民进医专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二要同心同德,高度重视支部自身建设。要做好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三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书记.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冯钰丹当选主任委员,韩建波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其他民主党派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医专合影.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