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第七支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8-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27日,民进濮阳第七支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七支部全体会员大会照片.jpg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濮阳市第七支部第届委员会,庞小静当选主任委员,吴建伟当选副主任委员。庞小静在发言中表示,第七支部在民进濮阳市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好支部各项活动,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员投票照片.jpg

赵志敏对民进濮阳市第七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七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