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功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安阳民进参政议政委员会换届.jpg

2020年8月14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相继召开了参政议政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的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以及40余名推荐委员候选人参加换届大会。会议由韩啸主持。

8月14日,安阳民进社会服务委员会换届.jpg

换届会议上,产生了民进安阳市委会第二届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和班子成员和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和班子成员。刘敬利当选为第二届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敏、徐振海、严永梅当选为第二届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夏雪当选为第二届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董芳莉、齐竹琴、郭慧当选为第二届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两位新当选的专委会主任都做了表态发言。

郭旭东对两个专委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参政议政委员会近年来围绕民进市委的重大调研课题和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积极探索、深入调研,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民进参政议政做出了积极贡献;社会服务委员会积极协助市委会做好音乐诗会、读书会、爱心捐赠等社会服务活动,使安阳民进打响了社会服务品牌。下一步,他希望,新一届参政议政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能够继续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安阳民进更好践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